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Custom MMIC公司开发出新型直流到26GHz开关

 [据化合物半导体网站2015年11月12日报道]美国定制化单片微波集成电路公司,是一家单片微波集成电路领域的芯片开发商,将向其产品系列添加一种单刀双掷型开关——CMD230。其1.4分贝的插入损耗据称是该公司单刀双掷型开关中最低的。

    CMD230是一种通用、宽带、高度绝缘型的反射式单片微波集成电路单刀双掷开关,将以管芯形式提供。该单刀双掷型开关的频率范围从直流到26吉赫兹,除了1.4分贝的插入损耗以外,还具有37dBm的低输入损耗和在13吉赫兹频点处40分贝的绝缘度。CMD230单刀双掷型开关不需要提供偏置电源,可以采用0伏/-5伏的互补控制电压逻辑线进行工作。

    CMD230单刀双掷型开关集成电路的管脚兼容于目前已经淘汰的Celeritek公司的CSW0118产品。CMD230单刀双掷型开关集成电路可用于微波无线电、测试仪器、军用雷达/电子战等应用场合。(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王巍)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