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传感控制

Molex 定制 Soligie 柔性印刷型传感器解决方案 实现艺术与科学的完美结合

Molex 公司近期完成对明尼苏达州企业 Soligie, Inc. 的收购,进一步拓展印刷型电子元件产品组合。定制的 Soligie 解决方案可为医疗、工业、消费品、防务以及其他行业中传感器应用的刚性印刷电路板 (PCB) 或柔性铜电路提供一种结构坚固的高性价比替代方案。

  Molex 负责印刷型电路产品的副总裁兼总经理 Todd Hester 表示:“智能传感器产品需要智能的制造方法。在电子产品包装的尺寸不断缩小而精密程度日益提高的同时,客户需要具有高度功能性与性价比的电路。我们可以为早期的 Soligie 技术开发提供一种实现批量制造的明确方法。”

  Soligie 传感器解决方案可理想用于测量温度、冲击和湿度的传感器、生理监护、环境和生化传感器,以及几乎任何需要轻薄、柔性电子形状系数的传感器产品。Soligie 的设计从低成本的基板起步,通过导电银胶在其上添加各种功能组件,构成电路。Soligie 的制造工艺适宜于将各种传感器、电池、RFID、超薄显示器、LED 和其他无源设备集成到一起,与传统电路相比,可以在总成本更低的情况下提供小型的柔性一体式传感器解决方案。

  Molex 的制造能力包括使用高精度卷到卷 (R2R) 和片到片技术进行电子设备的绑定。多站印刷系统可以将弹性印刷和旋转屏幕功能与多层印刷能力结合到一起,提高制造效率。Soligie 解决方案的 R2R 高速印刷工艺可以在传感器应用中产生与铜电路等效的功能,同时减少制造工艺、材料的使用,并降低成本。

  Molex 与客户和战略合作伙伴开展紧密合作,确保 Soligie 的材料和工艺良好满足功能要求。有关服务包括 Soligie 的传感器设计和工艺开发、原型制作、产品开发、商业化,以及制造。严格的质量体系框架可确保与法规的合规,其中已通过 ISO 9001:2008 和 ISO 13485:2003 认证,并且该框架一直严格符合 FDA 有关当前良好制造工艺的要求。

  Hester 补充道:“我们的客户现在可以发现,他们独一无二的产品创新使制造速度超过以往任何时候。无论目标是使产品更轻、更薄、柔性更高,还是实现全新的概念,Soligie 的柔性印刷型技术都可以提供正确的传感器解决方案。”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