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凌力尔特推出高压、高集成度、低噪声双输出电源 LTC3265


  凌力尔特推出高压、高集成度、低噪声双输出电源 LTC3265,该器件采用单个正输入电源 (VIN_P),以及无需任何电感器就可产生高达 ±2 • VIN_P 的低噪声双极电源轨。LTC3265 包括一个升压倍增充电泵、一个负输出充电泵和两个低压差 (LDO) 稳压器。升压充电泵具有一个 4.5V 至 16V 的宽输入范围,可从其输出 VOUT+ 给正 LDO 后稳压器供电。负输出充电泵甚至具备更宽的输入范围 (4.5V 至 32V),该输入可以连至升压型输入或输出。负 LDO 后置稳压器用负输出充电泵的输出 VOUT- 供电。LTC3265 非常适合各种需要用高压输入提供低噪声双极电源的应用,例如工业 / 仪表低噪声偏置发生器、便携式医疗设备和汽车信息娱乐系统。

  正和负 LDO 稳压器可以提供高达 50mA 的输出电流,每个具 100µVRMS 输出噪声,其输出电压可利用外部电阻分压器在 ±1.2V 至 ±32V 范围内独立调节,以产生对称或非对称的输出电源轨。LTC3265 的内部充电泵可以低静态电流突发模式 (Burst Mode®) 工作以实现最高效率,或以恒定频率模式工作以实现最低噪声。以突发模式工作时,LTC3265 在无负载且两个 LDO 稳压器均接通时仅吸取 135μA 静态电流。在恒定频率模式时,该器件以固定 500kHz 工作,或者可采用外部电阻器设定工作频率在 50kHz 至 500kHz。该 IC 的其他特点包括很少的外部组件、采用陶瓷电容器可稳定、软启动电路以防止在启动时电流过大、以及短路和过热保护。

  LTC3265 采用扁平 (0.75mm) 3mm x 5mm 18 引线 DFN 封装和 20 引线 TSSOP 封装,两种都有背部衬垫。无论哪种封装,E 级和 I 级版本的工作结温范围均为 –40°C 至 125°C。H 级版本在 –40°C 至 150°C 温度范围内工作,而 MP 级版本则在 –55°C 至 150°C 温度范围内工作。所有器件都有现货供应,每种封装 E 级版本的千片批购价均为每片 3.80 美元。

 

  照片说明:具升压和负输出充电泵的低噪声双电源

  性能概要:LTC3265

  ·升压充电泵产生 2 • VIN_P (VIN_P 范围:4.5V 至 16V)

  ·负输出充电泵产生 –VIN_N (VIN_N 范围:4.5V 至 32V)

  ·高达 50mA 的低噪声正 LDO 后置稳压器

  ·高达 50mA 的低噪声负 LDO 后置稳压器

  ·两个 LDO 稳压器均接通并以突发模式工作时的静态电流为 135µA

  ·50kHz 至 500kHz 可编程振荡器频率

  ·采用陶瓷电容器时可保持稳定

  ·短路 / 过热保护

  ·扁平 3mm x 5mm 18 引线 DFN 和耐热性能增强型 20 引线 TSSOP 封装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