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市场趋势

供大于求 液晶面板Q3出现明显降价促销


  电视面板在2015年上半年需求持续旺盛,但随着电视品牌上半年的提早备货造成今年下半年的传统旺季不旺,而品牌手上尚有不少库存,因此下半年大多品牌决定下调电视面板购买力度。

  对于新兴市场来说,由于传统显像管电视面临换机而取得一定的市场,可惜今年的强势美元造成小电视销售普遍旺盛,但价格持续低迷。

  目前全球电视市场仍然是强者更强,二线品牌面临着价格竞争压力。因此面板厂主要在一线大客户上有不少单子,而销售不好的二线客户和小客户电视面板面临一线电视品牌的整机价格压力,所以二线以下客户除非面板价格比一线品牌低客户才会购买,不然第三季购买意愿将会转移到愿意降价的面板厂,所以面板厂第三季电视面板策略极为明显是降价促销。

  IHS 预测的电视面板价格趋势

  第四季度是传统淡季,面板厂第四季将面临到下调产能,而2016年随着中国面板产能的增加,各家面板厂已开始准备拟定产能和产品策略来面临2016年的艰困挑战。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