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亨通光电推出光纤光缆重磅新品


    日前,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推出包括NGFComULL超低损耗单模光纤、UUA超低损耗超大有效面积单模光纤、隐形光缆在内的10余项行业领先的光网络新产品和新技术。其中NGFComULL超低损耗单模光纤为全球首推。

    亨通光电此次共发布六款光纤新品,分别是:NGFComULL超低损耗单模光纤、UUA超低损耗超大有效面积单模光纤G.654-135、低损耗大有效面积单模光纤G.654-115、低损耗单模光纤LL-G.652.D、低损耗单模光纤MINI-200SMF、低损耗抗弯曲单模光纤LL-G.657.A2。其中,NGFComULL超低损耗单模光纤是全球首创的“全波段超低损耗”新品。

    NGFComULL超低损耗单模光纤是亨通光电拥有原创性技术的新产品,它不同于常规的ULL超低损耗光纤,不仅消除了常规ULL光纤的羟基吸收峰,而且避免了常规ULL光纤中氟硅烷材料组份潜在的吸潮失效风险,为我国超长距离、超高速、超大容量光纤通信系统的规模化应用提供了重要的技术保障。

    在光缆方面,亨通光电此次发布了隐形敷设光缆、FTTH用全介质多功能引配光缆、4G/LTE光电拉远整体解决方案、防生物啮咬光缆系列、超细气吹微缆整体解决方案五款新品。其中,隐形敷设光缆是亨通此次发布的重磅产品,与普通蝶形引入光缆一样,隐形敷设光缆可用于光纤到户,作为室外引入及室内布线使用,适用于美观要求较高的业主家庭或商场。FTTH用全介质多功能引配光缆是亨通开发的全介质多功能引配光缆,具有高强度、无金属、自重小、可兼具配线及引入功能、多种架设方式等优点。

    据悉,除光纤光缆新品外,亨通光电此次还发布了智能光纤配线技术方面的成果。随着“宽带中国”战略进一步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和“提速降费”新要求的提出,中国的光通信产业将迎来新的爆发期。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