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技术资讯

悲剧:iPhone6s电池容量或许要缩水


  还记得上周曝光的一块声称是iPhone6c电池的模块吗?当时这块电池显示的容量为1715毫安,而曝光它的法国网站nowhereelse.fr认为这是属于iPhone6c的内部零件。但是现在又有新的说法出来了:万一它是iPhone6s的电池呢?目前iPhone6的电池容量为1810毫安,也就是说iPhone6s的电池容量可能会降低。

  iPhone6s电池容量减少到1715毫安并不是不可能,因为最近几天已经不断有消息指出,下一代iPhone的机身会变厚,主要是为了配备指感压力技术Force Touch,而iPhone6s的内部可用空间将会有所缩小。这样看来,电池容量减少也就在情理之中了。当然了,容量的减小并不代表续航能力的降低。

  苹果在WWDC大会上介绍iOS 9时曾多次强调,新系统将会进一步提升设备的续航能力,也许未来购买iPhone6s的用户可以把宝押在iOS 9身上。

  当然了,这块1715毫安的电池也有可能是iPhone6c的内部零件。目前iPhone5c的电池容量为1558毫安,新一代产品增加电池容量也是很正常的。无论如何,苹果在今年发布的新一代iPhone也许会带来许多意想不到的变化,好在我们不用猜测太久了。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