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技术资讯

Qualcomm2.0快速充电技术应用于中兴AXON天机 充电速度提升75%


  置骁龙810处理器、支持Qualcomm Quick Charge 2.0快速充电、顶配版支持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及中国联通三运营商4G网络7模19频、采用Qualcomm MU| EFX(MU-MIMO)技术。昨天发布的中兴通讯AXON天机亮点多多。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终端事业部CEO曾学忠及Qualcomm中国区董事长孟樸等也出席了发布会。AXON稍早前已登陆美国市场。
 
  全金属机身的AXON配备5.5英寸2K显示屏,拥有1300万+200万像素双后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因为骁龙810处理器拥有双ISP,AXON手机的两个后置摄像头各有一个ISP支持。通过该技术,用户可以先拍照再对焦,产生单反相机普遍具有的背景虚化效果。双摄像头的另一个重要特性就是快速的自动对焦。

  AXON还采用Qualcomm Quick Charge 2.0快速充电技术,速度可比传统充电方式加快75%。事实上, Quick Charge 2.0的实施通常是一个简单、低成本的充电解决方案。它已经在许多Qualcomm的PMIC(电源管理集成电路)中实施,在其中接受移动设备应用验证和测试。如果使用其他解决方案,额外电路会占用更多的印制电路板空间。
 
  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亮点,即这部手机采用Qualcomm MU| EFX技术,支持MU-MIMO。这项技术改变Wi-Fi连接方式,通过同时服务多个终端,显著提高网络总吞吐量和总容量,使Wi-Fi传输速率提升最高达三倍。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