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嵌入系统

Mouser物联网应用子网站全新改版 更多新产品新技术 激发创新设计思维


  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宣布新版物联网应用子网站正式上线。Mouser的此全新升级版应用子网站介绍了两种不断发展的重要IoT技术:用于互连嵌入式系统的无线连接以及智能传感器。借助于低功耗微控制器的新技术,这些新的“事物”可以较低的成本轻松连接到互联网,进而迎来新一轮的工业革命。

  Mouser.cn上推出的新版物联网(IoT)应用子网站使得开发人员能够轻松获得此扩展领域的宝贵信息。技术部分以”概述”开头,对IoT技术和系统进行了较为到位的解说,其中典型IoT传感器节点框图对IoT系统工作原理进行了说明,并提供了Mouser分销的相关元器件链接。连接子页面解释了用于互连IoT系统的各种有线和无线协议。”数据收集”子页面讨论了用于收集数据的传感器、智能传感器和MEMS传感器。”处理器和功耗”子页面描述了用于处理器和微控制器的低功耗需求、安全性以及功耗管理。最后,”存储”子页面讨论了用于IoT项目数据存储的存储器,包括云解决方案。

  特色产品部分重点是Mouser.cn上提供的一些用于创建近乎无数IoT解决方案的主要产品,包括Texas Instruments的HDC100X数字湿度和温度传感器,以及Analog Devices的ADM7154/5 低噪声线性稳压器和Intel的WiFi and Bluetooth组合无线电模块。其他针对IoT解决方案的元器件还有半导体、连接器、传感器、无线模块和开发套件。

  文章部分列举了一些重要的IoT解决方案,包括对物联网的真实解析以及采用集成无线微控制器的系统设计。同时还有一些来自Mouser供应商合作伙伴的文章,如Freescale Semiconductor和Maxim Integrated。所有文章都提供了一个区域,供用户发表评论和提出问题,以便于进一步就相关主题进行讨论。

  为了进一步丰富升级版IoT子网站,技术资源部分列出了一些有关开发IoT系统的教育视频和应用笔记,主题涵盖不断增加的IoT协议、智能电网系统、IoT安全性以及电路保护。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