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旧瓶装新酒 苹果发售HomeKit智能家居


  在苹果今年的WWDC上,向人们展示了不久之后的Apple Watch将搭载智能家居系统HomeKit。而最近,苹果专卖店开始发售第一款兼容HomeKit的恒温器。

  苹果Ecobee3智能恒温器

  这款恒温器名为Ecobee3,它可以自行连网,在连接到苹果的HomeKit平台后,用户可以通过iPhone上的App或者Siri语音指令控制它,根据家中是否有人或者预设的特定时间自动监测和调整室温。Ecobee3还可以通过各个房间的传感器监测家中情况,一个传感器内置在恒温器中。

  苹果Ecobee3智能恒温器

  这款Ecobee3定价250美元,两个传感器的组合包为80美元,现已在北美的苹果专卖店发售。但其实Ecobee3最初在去年11月在苹果专卖店发售,但那时的Ecobee3还没有芯片可以连接苹果的智能家居平台HomeKit。Ecobee3的旧型号在其他零售店的价格将会下降20美元左右。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