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技术资讯

联发科技PumpExpressPlus快速充电技术获魅族采用


  联发科技近日宣布,魅族首次采用联发科技Pump ExpressTM Plus快速充电技术,将其应用于最新智能手机魅族MX5上。MX5搭载联发科技曦力HelioTM X10处理器,是魅族旗下首款支持快速充电技术的产品,而且快速充电功能与HelioTMX10的高性能相得益彰,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出色的高端使用体验。

  与普通充电相比,Pump ExpressTMPlus快速充电技术可将移动设备的充电时间减少一半,大幅缩短用户的等待时间。采用该技术的移动设备可与现有的充电器兼容,无需附加额外的线路,但是只有支持Pump ExpressTMPlus技术的充电器才可实现快速充电。Pump ExpressTM Plus可提供 24W(12V)甚至更高的输出功率,完全能够满足高容量电池的充电需求。此外,针对低容量电池快速充电,联发科技还开发了Pump ExpressTM技术,可提供10W(5V)的输出功率。

  联发科技无线通信事业部总经理张宏铭表示:“随着手机性能的提升,对电池容量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但随之而来的就是用户要等待漫长的充电时间。联发科技的Pump ExpressTMPlus技术可将充电时间降低50%,而且简单高效,完全能够满足新一代智能手机的充电需求。我们非常开心魅族能将这项技术应用在其MX5智能手机上,相信有了联发科技曦力HelioTM X10和Pump ExpressTMPlus技术的助力,MX5将会有不俗的市场表现。”

  魅族科技技术长梁东明表示:“魅族MX5旨在为消费者以合理的价格提供高端智能手机体验。我们这款产品一经推出,便广受市场好评,其中mCharge快充功能为这款机型增色不少,而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得益于联发科技的Pump ExpressTM Plus快速充电技术。”

  联发科技的现有移动SoC均可支持Pump ExpressTM/Pump ExpressTM Plus快速充电技术,更多支持该技术的终端机型将陆续上市。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