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Bourns推出新款陶瓷芯绕线固定电阻


    Bourns日前推出两款全新低耐热陶瓷芯绕线电阻——型号W及WS系列产品。这些电阻给予工程设计师有效的电路调节解决方案,满足产品对高温及高电压需求,并且能够对抗恶劣环境。

    Bourns型号W及WS系列固定电阻提供E24电阻值,能够在-55°C至+200°C的极端温度下运作,其包覆的材料符合UL94V-0标准。新产品提供工业及消费电子的广泛电路调节应用,像是智能电表、白色家电、电源供应、仪器/仪表、照明及可再生能源系统等。

    Bourns型号W系列拥有1-10W的宽功率范围,提供15-150ohms的电阻值范围,而且还可以承受IEC61000-4-5.规范中描述的1.2/50us电压波形。而WS系列产品则拥有1W-8W的功率范围及15ohms-3.3Kohms的电阻值范围。

    Bourns产品线经理BrianAhearne表示:“新发布的电阻产品性能优秀,能够随着低电阻值增强功率处理能力,且满足消费性及工业电子客户对高温稳定性的应用需求。新型号让Bourns电路调节元件更加完整,其中包含PTC可恢复式保险丝、功率电感、整流二极体与齐纳二极体,提供客户多元的选择。”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