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科技成果

惠普发布首款Type-C笔记本电脑 新标准全行业蔓延


  这种微小的,可逆的新的USB标准正在高科技产业迅速蔓延,而惠普今天推出旗下得第一款采用USB-C接口的笔电产品,这就是新款Pavilion x2笔记本电脑,它可以使用USB Type-C接口充电,但是和苹果Macbook不同,新款Pavilion x2是一款入门级混合笔电,还提供了多个端口,包括USB2.0端口,让用户可以轻松地使用各种配件。

  惠普是开发USB-C标准的厂商之一,所以惠普发布USB-C笔电毫不奇怪,但鉴于第一款USB-C设备三个月前才刚刚推出,这意味着,惠普不久之后将推出更多USB-C设备。

  除了USB-C之外,新款Pavilion x2笔记本电脑键盘可拆卸,变形成为平板电脑,但是看上去有点笨重,它采用一个10.1英寸触摸显示屏,32GB存储空间,以及四核英特尔凌动处理器,售价299.99美元,7月21日开始销售。

  惠普今天还发布了3款Envy笔记本电脑:14英寸机型,15.6英寸机型,和一个巨大的17.3英寸机型,这3款笔记本电脑将填补惠普学生机产品线空白,起价699.99美元,下月开始销售。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