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技术资料

Batteriser:一个铁片就让废电池延长8倍寿命


  据外媒报道,碱性电池不耐用、污染环境则是不争的事实。据相关报告显示,大部分碱性电池在释放20%电量后便不工作,主要是由于电压下降。而Batteriser的作用,便是将碱性电池的电压保持在1.5伏,榨干其所有潜能,延长电池寿命达8倍之多。

  报道称,Batteriser的发明者Bob Roohparvar是一个拥有电气工程博士学位,他同时在电源管理领域拥有漫长职业生涯的科学家。Bob Roohparvar认为,通过物理形式挖掘传统碱性电池更大的潜能,要比使用化学形式更具有意义。

  据介绍,Batteriser实际上是一个升压器,用户可以将5号碱性电池放置在这个小铁片中,将电池潜能发挥到极限。为了证实Batteriser的性能,Bob Roohparvar进行了实际演示。他测试了两块已经无法使用的AA电池,电压读数为1.3伏,无法驱动蓝牙键盘工作。然后他将电池装入Batteriser中,电压读数上升至1.5伏,然后他将电池放入Mac蓝牙键盘中,键盘的电量显示为100%。

  Batteriser电池升压器
 
  也许升压器并不是什么新型技术,但Batteriser的先进之处在于其超小型的设计,在如此轻薄的铁皮中集成IC电路,将升压器小型化,至少目前只有 Batteriser能够做到。在实际使用中的意义是:不论是蓝牙键盘,还是遥控器、电子称、血压计、玩具、手电筒,安装了Batteriser的电池,都能够轻松塞入这些设备的电池槽中。

  在这种情况下,Batteriser的出现是具有一定意义的,延长电池寿命、发挥最大利用价值,显然能够减少碱性电池垃圾的生成速度。另外,它的成本也极为低廉,约为10美元/4个(约合人民币62元),并且没有使用次数限制(除非物理损坏)。据悉,Batteriser将于9月在美国市场率先上市。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