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航天科工光纤光栅传感器项目首批产品顺利交付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三院物资部光纤光栅传感器项目首批116件产品顺利交付用户,余下的1534件产品预计今年8月底前交付。

    今年年初,物资部经过努力成功赢得新订单,并作为独家供方承担此批生产项目,于今年3月底成功交付第一批产品。为了保质保量保进度交付此批订单,物资部机加中心在春节期间加班生产,随后接到顾客紧急通知,部分产品图纸需进行改进,且其中旋臂梁组件的图纸仍处于不断改动中。此时,该产品生产进度已至中期,为满足总交付节点不变,面对工期紧,在线产品数量大等情况,机加中心领导积极面对、快速响应、动态调整生产安排、紧前排产已定型产品,各工序人员积极配合,车、普铣、数铣、线切割、清洗、包装、交付等各岗位人员统筹协调,积极投入到紧张的生产作业中,同时工艺、检验人员也提前介入,全力配合用户完善图纸,为下一步的生产安排做出策划。

    在物资部机加中心全体职工的努力下,首批产品如期完成并通过了客户的现场检验,为该订单后续生产任务的完成奠定了夯实基础。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