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技术资讯

阿里联合腾达推路由器:智能家居接入无需密码


  6月1日下午消息,阿里智能与腾达合作推出新一代智能路由器FH456 V2.0版本,智能家居产品通过这一路由器接入网络无需输入SSID和密码,配网的成功率比普通路由器高50%。

  目前市面上的路由器由于配网成功率低而饱受诟病,此次腾达借助阿里智能云独有的配网功能,实现了家电一键配网,用户无需输入SSID和密码,就能将空调、热水器、空气净化器、电视等智能家居设备一键触发连接到FH456,配网成功率比起普通路由器提升50%。消费者可以通过阿里小智上界面可直接看到现有设备的配网状况。FH456的各种设置和操作如WiFi定时开关、客端连接列表管理等,都可以在APP上快速完成。
 
  据了解,这一路由器基于阿里多年的安全数据积累,使用阿里物联网产品配网协议,通过阿里云超10万核的计算能力,确保用户的网络和网购安全。该智能路由器提供了DDoS防护、主机入侵防护、漏洞检测、木马检测等安全服务,能够做到防蹭网、防木马、防钓鱼、防病毒、防黑客。路由器一旦检测到网络攻击,即可通过阿里小智提醒用户注意风险。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