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Vishay推出新款超薄大电流功率电感器 降低成本节约空间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宣布,推出新系列超薄、大电流的功率电感器---IHHP,该电感器采用铁粉芯,饱和电流高达5.8A。Vishay Dale 该系列器件采用小型2.0mm x 1.6mm 0806和2.5mm x 2.0mm 1008外形尺寸,高度分别为1.0mm和1.2mm,在计算机、消费产品和通信应用里能够降低成本,节省电路板空间。

  今天发布的这些器件具有大电流和小尺寸的特点,适用于笔记本电脑、手机、硬盘驱动器、固态硬盘、数码摄像机和数码相机里的DC/DC转换器和电源模块。功率电感器使用磁合金,噪声低,采用磁屏蔽以防止来自周围元器件的干扰。

  IHHP-0806AZ-01、IHHP-0806AB-01、IHHP-1008AZ-01和IHHP-1008AB-01的最大DCR低至15mΩ,感值从0.22μH到10μH,可实现高效率。器件的热额定电流达5.3A,工作温度范围为-55℃~+125℃。电感器采用符合RoHS,完全无铅的屏蔽结构进行封装。
 
  器件规格表: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