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科技成果

一次能充俩!首款高通QC2.0双口车充发布


  去年2月,高通发布了第二代快充技术Quick Charge 2.0,表示新技术的充电速度将会是常规充电系统的1.75倍。这项技术能够为采用骁龙处理器的设备利用,现在INTEL、三星处理器手机也已加入。

  之后,摩托罗拉发布了首款QC2.0充电器Turbo Charger,小米、HTC、三星也紧随其后将QC2.0的终端数量发扬光大。

  现在,支持QC2.0的手机充电器、充电宝都已来到,而有车一族的小伙伴在车上还无法享受到多口快充,近日AUKEY推出了首款双USB输出的QC2.0车载充电器,解决了这部分用户燃眉之急。

  AUKEY 带来的首款双USB QC2.0车充型号为CC-T1,提供有两个USB充电接口,其中USB1为标准的5V 2.4A输出;USB2支持5V 2A、9V 2A、12V 1.5A三档,内置了美国PI CHY100D QC2.0解决方案,兼容高通认证的所有QC2.0机型。两个USB联合输出最大功率为30W,并且均设计有自动识别技术,避免手机充电过程中遇到兼容问题。

  这款车充的体积非常小,三围尺寸60.7mmx32mmx32mm,重量仅23.5g。接入端为标准的车充结构,采用弹片和伸缩触点设计,可用于DC 12V-24V的各种车型。安全设计上提供了温度、短路、过压、过流等保护,确保了使用安全。整体采用了环保纸盒包装,附件中提供了MicroUSB充电线和使用说明书。价格方面美亚售价16.99美元,折合人民币105元,比起普通的车充贵不少,适合任性想尝鲜的小伙伴。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