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Diodes最新紧凑式双低压差稳压器 高精度低电流


  Diodes公司(Diodes Incorporated) 推出双300mA低压差 (LDO) 稳压器AP7344,提供1%的高输出电压精度以及50μA的低静态电流。该低压差稳压器采用了小巧的封装,适合由电池推动的消费产品,例如相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AP7344支持从1.7V到5.25V的输入电压,使其能支持便携式电子产品一般使用的所有锂离子电池。新器件亦提供一个稳压输出电压VOUT ,能够固定在1.2V至3.6V之间,并于+25 oC下达到1%的精度,同时亦能推动300mA的负载。其它主要效能包括:低导通电阻;在1kHz下达到75dB的高电源抑制比;以及60μVrms的低输出噪声。此外,其50μA的低静态电流有助于节省能源,延长电池寿命。

  AP7344采用占位面积小的X2-DFN1612-8封装,因而非常适合便携式电子产品常见的密集印刷电路板布局。该器件能够替代同类的行业标准低压差稳压器,以较低的成本提供相同的性能,更可以在轻载操作运境下带来更高的效率。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