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存储设计

东芝发布两款U盘新品 可伸缩设计+身材小巧


    东芝的TransMemory产品系列日前迎来了两位新成员,分别是的TransMemoryRetractableU362可伸缩U盘,以及的TransMemoryMiniU201迷你U盘。这两款U盘各有特色,前者采用了可伸缩设计,并支持USB3.0;而后者身材小巧,并对更老的USB2.0标准进行了优化。

    东芝发布两款U盘新品 可伸缩设计+身材小巧

    U362的最大存储空间为64GB,它具备时尚的金属质感,非常适合设计师、内容创作者、学生和作曲家等经常需要用到大体积文件的用户使用。这款U盘采用了无帽设计,用户只需抽拉机身底部的位置就能显现/隐藏USB插口。

    东芝发布两款U盘新品 可伸缩设计+身材小巧

    另一款U201是一部超级迷你的U盘。由于体形的限制,它的最大存储容量仅为32GB,但非常适合随身携带,可让用户方便地进行数据分享、备份和传输。略显遗憾的是,U201并不支持USB3.0标准。此外,它还提供了多种机身颜色可供选择,包括黄色、蓝色和灰色。

    U362可伸缩U盘分别16/32/64GB三种存储容量,价格分别是39.99/69.99/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0/434/620元);而U201迷你U盘则提供了8/16/32GB三种容量可供选择,售价分别是11.99/19.99/36.99美元(约合人民币74/124/230元)。目前,这两款U盘已经上市开售。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