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LG和高通确认G4支持快速充电技术


  现在的智能终端耗电量惊人,而充电速度却差强人意。几周之前,LG正式发布了2015年的旗舰G4,而让人感到遗憾的是,LG曾经表示G4将不会支持高通的Quick Charge 2.0快速充电技术。由于G4采用了可拆卸电池设计,因此快速充电技术似乎也并不是G4的必备特性。不过现在似乎发生了逆转,日前LG G4出现在了高通Quick Charge 2.0的支持机型列表中。同时LG和高通官方正式确认LG G4支持高通的快速充电技术。

  原来,LG最初计划投产G4的时候并未有计划支持该项技术,但考量到消费者需求之后在正式开始量产之后装备了这项技术,在装备1.8A的墙壁式充电器之后充电速度相比较其他设备得到明显提升,但是对于内嵌此类设备其他手机并不会快多少。在更换了支持Quick Charge 2.0的充电器之后,LG G4从没电充至16%电量用了12分钟,充至25%用了19分钟。

  看来尽管之前LG表示对于采用可拆卸电池设计的机型来说,快速充电技术并不是必备的特性,但是现在这项技术出现在了G4身上,还是让许多对G4感兴趣的用户更加高兴。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