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科技成果

8核都是浮云 联发科发布首款10核移动处理器


    据国外媒体报道,联发科周二发布了首款10核移动处理器。在高端智能手机一般配置8核处理器的市场上,率先推出10核处理器无疑会让该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

    玩游戏、看视频、拍摄高分辨率照片这类任务越来越依靠移动设备进行,而更多的处理器核心可以提供更好的服务品质。将电力分散在更多处理器核心上,也有助于延长设备的使用时间。

    联发科表示,10核处理器可以减少应用切换间的延迟,让游戏运行起来更加流畅,同时也能更快地渲染网页。

    联发科估计,平均来看,10核处理器的电量消耗可减少三分之一,这意味着电池尺寸会变得更小,或者是减少设备的充电频率。

    联发科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前向智能手机厂商提供10核芯片.

    有报道称,高通等竞争对手也在制造类似的10核芯片,并准备在今年发布。

    科技公司一直努力让芯片拥有更强大的性能,同时避免设备过热的风险。

    联发科指出,该芯片的10个核心会分成三个丛集(cluster),让运算更具效率。每个丛集将负责不同的任务。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