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传感控制

FPC推出迄今为止最小触摸式指纹传感器


  瑞典哥德堡2015年5月7日电 /美通社/ --Fingerprint Cards (FPC)推出两款全新的触摸式指纹传感器FPC1022和FPC1035,这是其迄今为止最小的触摸式指纹传感器。FPC1022和FPC1035主要在手机背面集成,并且其体积缩小使智能手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增加了将触摸式指纹传感器整合至其产品组合中的可能性。体积缩小还增加了模块制造商对触摸式指纹传感器外观与手感进行定制的可能性,例如支持小型环形传感器。与FPC的其它触摸式指纹传感器一起,FPC1022和FPC1035能为超快且便捷的用户验证提供3D图像质量、低功耗和FPC OneTouch等特征,从而使其触摸式指纹传感器成为行业佼佼者。

  FPC1022和FPC1035的样品现已交付至客户,并且与模块制造商和手机原始设备制造商的开发项目正在进行当中。FPC1022和FPC1035计划于2015年第二季度实现量产。FPC代理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rgen Lantto评论时表示:“我们的研发机构在缩小触摸式指纹传感器体积方面不断取得成功,并且对确保传感器利用保持行业领先的生物识别性能来提供安全且便捷的用户验证的特征没有影响。近期,我们在将触摸式指纹传感器放置于智能手机背面方面取得了重大成功,而推出FPC1022和FPC1035使我们能为未来集成项目提供更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做好准备。”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