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模拟技术

安立公司为 Spectrum Master手持式频谱分析仪推出网络遥控工具


  安立为其 Spectrum Master™ MS2720T 手持式频谱分析仪推出网络遥控工具,使其可通过以太网链路在任何网络设备上对仪器进行控制,包括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网络遥控工具可在现场技术人员进行测量时为其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并极大地节省进行 RF 频谱监测、在 3G 和 4G 基站上测试远端射频头 (RRU) 和其他无法接近的射频装置的时间和成本。

  完成配置后,现场技术人员的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均可用来控制 Spectrum Master 手持式频谱分析仪、下载文件或查看监测结果。Spectrum Master 的 easyTest 功能简化了复杂的频谱监测要求,并允许直接从网络设备上选择单键测量序列。网络遥控工具还可让所有仪器文件、目录和子目录都以 zip 文件方式下载,从而简化测试结果的传输。
 
  网络遥控工具可让设置变得非常简单、快速。300 英尺以下的短程链接均可使用小型无线路由器创建。远程链接则可通过有线回传创建。Spectrum Master 的快速模式功能每秒可更新多达 5 个轨迹,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响应能力。
 
  通过网络遥控工具,只需使用一台设备,即可控制多个 Spectrum Master 手持式频谱分析仪。它同时支持 Android、iOS 和 Linux 操作系统。设备的 Chrome 或 Firefox 必须为最新版本,方能使用网络遥控工具。
 
  安立公司的 Spectrum Master 手持频谱分析仪可在现场测试环境下提供出色的灵活性,适用于定位、识别、记录和解决通讯系统问题。紧凑型分析仪的频率范围为 3 GHz、4GHz 和 6 GHz,高性能分析仪可达 43 GHz,可对动态范围、灵敏度和相位噪声进行卓越测量,并可达到如台式测量的品质。由于具备先进的标记和限制线功能,Spectrum Master 手持式分析仪可满足各类现场测量需求,包括频谱监测、干扰分析、RF 和微波测量、广播服务或 Wi-Fi 和无线网络测量。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