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C&K新增额定电流为16A的按键开关


  C&K Components的DS系列连锁按键开关又添新成员 - 额定电流为16A(在125/250VAC下)的新型开关。新型开关将该系列包括卡入式安装和可靠的瞬动作用(短按键或长按键)机制在内的公认特性扩展到了包括电器与白家电、采暖与锅炉、配电板和工业自动化在内的应用中。此外,作为新增安全特性,无论何时门或者面板被打开和电源暴露在外,DS系列开关都能将电源从设备上断开。
 
  16A DS系列器件属于卡入式按键开关,提供单刀双掷(SPDT)和双刀双掷(DPDT)两种配置,具有常开(NO)和常闭(NC)固定端子(6.3mm x 0.8mm)。新型DS系列开关的额定电流为16A(电阻额定值)和6A(电感/电机额定值),使用寿命为10,000个周期,超程位置为3.20mm(短按键)或10.15mm(长按键),操作力为425gf(SPDT)或680gf(DPDT)。
 
  DS系列连锁开关的其他版本的额定电流与额定电压分别为0.1A与125/250V(50,000或100,000个周期)和10A与125/250V(50,000个周期),工作温度范围为-40°C至85°C。该系列符合RoHS指令的要求,由无卤素、白色UL94V-0外壳材料制成。16A DS系列开关的UL认证有待审批。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