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Fairchild推出符合汽车标准的SuperFET II MOSFET和高压整流器


  Fairchild 正在满足车辆制造商和零配件供应商的高级需求,其新的SuperFET II MOSFET和高压整流器产品系列有助于打造更清洁、更智能的车辆,是额定功率不断提高的车载充电器和DC-DC转换器(用于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车辆)的理想选择。

  Fairchild混合与电动车辆部门经理Fabio Necco表示:“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车辆制造商的重要目标之一是保持车载电池充电器和DC-DC转换器尽量轻便小巧,同时提高功率等级。 凭借新SuperFET II MOSFET和高压整流器的广泛产品组合,Fairchild帮助制造商将这些元件的效率、功率密度和可靠性最大化,这也是缩小产品尺寸和重量的关键,当然,也与电动车辆开发的环境、经济和能源优势相一致。”
 
  Fairchild的AEC-Q101级650V SuperFET II MOSFET产品系列包括9款器件和丰富的可选封装,包括业内较低的41 mOhm RDS(on),可帮助客户降低开关和导通损耗。
 
  650V SuperFET II MOSFET产品系列非常适合混合动力和插电式电动车辆,因为其导通电阻小和卓越的开关性能可实现高效率等级。 新产品系列采用最新的结温技术来实现小尺寸和更高效率,同时高dv/dt条件下的强健内置二极管可提高桥式电路可靠性。
 
  此外,650V SuperFET II MOSFET产品系列的体二极管性能可以帮助制造商实现高开关性能和低电磁干扰(EMI)。 这一优势很重要,因为混合动力和插电式电动车辆对于EMI环境要求严苛,将额外EMI降至最低对提高整体系统可靠性非常有利。
 
  高达1000V的整流器可覆盖整个汽车电源市场

  650V SuperFET II MOSFET产品系列的新成员是Fairchild的汽车高压整流器系列,该产品将卓越性能与汽车级可靠性合二为一。 该产品系列符合行业AEC-Q101标准,提供广泛的电压和电流额定值,是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车辆车载充电器、固定充电器和其它高压传动应用的理想选择。
 
  本产品系列现在分为三个技术平台——超快、超高速和STEALTHTM——根据开关损耗和导通损耗的平衡性进行设计。
 
  超快版具有最低的VF(正向电压),适合低开关频率应用和无严格EMI要求的应用。 超高速设备对于较快开关应用具有较低的关断时间,如车载充电器的PFC和次级端整流。
 
  Stealth整流器比超高速版更快,提供软恢复以减少噪声和震铃,其代价是略高的VF(与超快版相比)和较高的反向恢复充电Qrr(与超高速版相比)。 这些器件也适用于有EMI要求的高开关频率应用,如PFC。
 
  Fairchild的九款新汽车高压整流器拥有600V和1000V击穿电压、15A至80A正向电流和多种封装选择,包括TO247,TO220和裸片销售(晶圆、卷带和已知合格裸片)。 添加这些新成员后,Fairchild的汽车级整流器产品组合现有22款产品。 Fairchild也可定制上述器件以满足制造商的特定需求,如定制裸片和击穿电压。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