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科技成果

Intersil推出带有FPGA和微处理器输出跟踪及时序控制特性的同步降压稳压器


  Intersil公司今天宣布,推出输入电压范围为2.7V - 5.5V,最大连续输出电流为2A的ISL8002B同步降压(步降)开关稳压器。该器件的2MHz开关频率提供出色的瞬态响应性能,其可编程软启动以及FPGA和微处理器的输出跟踪及时序控制等关键特性可提高负载点转换应用,例如网络、工厂自动化、仪表和医疗设备应用的系统可靠性。

  ISL8002B的多项创新特性提高了系统可靠性水平。例如,其FPGA和MPU的输出跟踪及时序控制特性可确保多个电源轨的灵敏和正常上电与关断。此外,其输出轨可配置为同步(coincidental)、比率(ratiometric)或顺序(sequential)设置,从而确保FPGA或MPU的内置ESD二极管在供电电压上升或下降期间不会产生偏压或过载。ISL8002B的欠压锁定和其他保护/稳定性特性(过压、过流、负电流、过温和短路)可防止系统在发生意外电气故障时受损。其独有的负电流保护特性可防止开关故障。
 
  ISL8002B的出色瞬态响应性能和高集成度造就了一种大小不到0.10平方英寸的完整同步降压DC/DC转换解决方案。通过集成低RDS(ON)的高边PMOS和低边NMOS MOSFET,该降压稳压器消除了对自举电容和二极管的需要,其高效率还允许使用小电感器,以进一步减小电路板占用空间。
 
  Intersil基础设施和工业电源产品高级副总裁Mark Downing表示:“在种类广泛的许多应用中,电压轨的数目都在不断增多,这产生了更复杂的系统设计。ISL8002B同步降压稳压器向设计工程师提供了一种易于使用和小尺寸的负载点解决方案,其合适的特性组合带来的更高系统可靠性使之适用于要求最严格的系统。”
 
  主要特性和规格:

  · 小封装尺寸:2mm x 2mm

  · 输出跟踪和定序

  · 高频开关:2MHz

  · 高峰值效率,可达95%

  · 宽输入电压范围:2.7V - 5.5V

  · 最大输出电流:2A

  · 欠压锁定,过压保护

  · 可选PFM或PWM工作模式

  · 过流、短路保护

  · 过温/热保护
 
  供货

  ISL8002B同步降压稳压器现已供货,产品采用2mm x 2mm,8引脚TDFN封装,单价 1美元,1000件起订。ISL8002BDEMO1Z演示板单价23美元。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