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模拟技术

Diodes脉冲宽度调制控制器有效提升效率


  Diodes公司 (Diodes Incorporated) 推出AP3125脉冲宽度调制 (PWM) 控制器系列,旨在提升工作效率及消除空载损耗。AP3125电流模式器件为便携式产品、消费性电子产品和家用电器的离线式交流-直流转换器使用作出优化。

  新控制器提供三种工作模式提升性能。在正常模式下,器件的开关频率为65kHz或100kHz。在中等负载的情况下,这些控制器则会进入绿化模式并进行频率折返,以回退频率及提升平均效率。在空载或超轻载的情况下,器件会以脉冲模式工作,从而尽量减少待机功率。

  AP3125控制器采用了SOT26封装,开关频率设定也低至20kHz,可把系统的可听噪声降到最低。正常及绿化模式都具有频率抖动功能,有效减少电磁干扰。

  新控制器加强了内部斜率补偿功能,有助於简化反馈环路设计,并能在宽广的输入电压范围和负载情况下,达到更稳定的峰值电流控制。此外,AP3125系列的内部线性补偿功能可确保输出功率限制在整个线性电压范围内始终如一。

  为了提升系统可靠性,新产品集成了一系列比同类型器件更完善的保护功能,包括内部超温保护及快速过流保护,以及过压和过载保护。当中AP3125B 及AP3125HB还集成了掉电和线性过压保护,利用几个电阻分压器就能轻易配置。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