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东芝推出新的汽车音响功率放大器集成电路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东芝公司(ToshibaCorporation)(TOKYO:6502)今天宣布推出一款4信道功率放大器集成电路(IC)“TCB001HQ”,用于改善配备引擎怠速熄火系统的汽车的音响系统噪声容许量。样品即日起出货,并计划于2015年3月开始量产。

    配备怠速熄火系统的汽车引擎经常熄火,导致电池电压下降。通过将最低工作电压从8V降低至6V,新款功率放大器实现了稳定运行,并防止汽车音响的声音损失和噪声生成。

    这款集成电路以新研发的滤波电路改善噪声容许量,并将移动电话电磁波对音响的影响降至最低。此外,增强型保护电路还实现了更高的稳定性。

    规格 产品型号  TCB001HQ

    最大输出功率    45Wx4ch(Vcc=15.2V,RL=4Ω,JEITA最大值)

    工作电压范围6V-18V

    输出偏移电压90mV

    输出噪声电压  45uV(BW=DIN_AUDIO)

    嵌入式功能与特性

    高输出功率,低失真内置静音与待机功能、偏移检测、短路检测和扬声器损坏预防。6V工作电压(引擎怠速熄火功能)一系列保护电路(过热、过压、输出至VCC、输出至GND、输出到输出保护)

    封装    HZIP25-P-1.00F

    样品价格(含税)   400日元

    关于东芝

    东芝公司是一家《财富》全球500强公司,致力于将其在先进电子和电气产品及系统方面的一流能力运用于五个战略业务领域:能源与基础设施、社区解决方案、医疗保健系统与服务、电子设备与组件,以及生活方式产品与服务。在东芝集团的基本承诺“为了人类和地球的明天”的指引下,东芝以“通过创造力和创新实现增长”为目标来推动全球业务,并致力于让全球各地的人们生活在一个安全、有保障和舒适的社会中。

    东芝于1875年在东京成立,如今已成为一家有着590多家附属公司的环球企业,全球拥有超过200,000名员工,年销售额逾6.5万亿日元(630亿美元)。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