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安费诺推出电流高达300A新款PCB板端连接器


  安费诺工业产品集团/安费诺科技(珠海)有限公司,全球互连系统的领导者,推出了一款新的大电流PCB板端连接器 - RadFin. 该产品可在不到一线性英寸的电路板端上实现150A、200A及300A的电源传送。

  RadFin电源连接器使用了RADSOK端子技术以满足印刷电路板不断增大的电流和缩小的空间尺寸要求。这些小型紧凑的电源连接器使用灵活,为PCB提供了多种排布选择,是数据通信设备制造商、电源设备制造商以及储能系统上最理想的板端互连产品。

  RadFin的散热设计在最低气流要求下最大限度地降低了温升。直角插配更节省空间,单芯连接的设计为必要的零件更换提供了方便。这些新的连接器提供比传统电源连接器更优越的电流密度。该系列提供焊接、压接和螺钉连接,插配端子直径为6mm、8mm和10mm毫米,提供150A、200A或300A的电流应用。RadFin目前有板到板、线到板或汇流排到板的多种安装形式。

  技术规格

  在不到一线性平方的PCB板端上实现最大单芯300A电流传送

  3种直径端子与电流:6 mm/150A, 8 mm/200A 和10 mm/300A

  紧凑的设计:产品尺寸15mm x 15mm x 20mm插配8mm端子可提供200A到板电流

  RADSOK®专利端子技术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