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科技成果

赛普拉斯推出业界最小尺寸的USB 3.0 Hub控制器


  赛普拉斯宣布,其EZ-USB® HX3™ USB 3.0 hub控制器推出小型封装方式供用户选择。6 mm x 6 mm球形焊点阵列(BGA)封装方式可节省超极本、平板电脑、便携式端口扩展器以及其他移动和消费类设备的电路板空间,同时具备HX3控制器业界最佳的功能集,如强大的互操作性、扩展的充电支持能力和完全可配置性。

  通用型EZ-USB HX3 USB 3.0 hub控制器可通过I2C EEPROM、I2C Slave 和 GPIO选项提供完全的可配置性,是设计者能够配置PHY驱动能力、下行端口数量、电源开关极性,以及LED指示灯等等。HX3还提供“幽灵充电”(Ghost Charging)功能,可在无主机的情况下为设备充电,并支持USB-IF v1.2版以及苹果设备的电池充电标准。HX3是首款具有附件充电适配坞功能的SuperSpeed USB (USB 3.0) hub控制器,可利用USB On-The-Go (OTG) host为便携式设备进行上行充电。HX3的Shared Link™功能可以有最多八个下行端口,能允许扩展坞、桌面显示器等产品通过一个四端口Hub与更多的USB外设相连接。HX3具有很高的互操作性,已与超过400种USB外设进行了完全测试,包括流行的消费电子产品、PC外设、HDD和SSD,以及传统的设备。
 
  赛普拉斯USB 3.0事业部高级总监Mark Fu认为:“个人电脑中的USB 3.0端口已经很普遍,现在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中也开始出现了。产品设计师需要更小、能效更高的USB 3.0端口扩展解决方案,以便使其移动设备进一步小型化、低功耗化。我们的HX3控制器所具有的6 mm x 6 mm封装方式可以节省空间,帮助设计师们达到他们的目标,在这一微小的封装中提供设计灵活性、低功耗和顶级性能。我们还在努力提供更小的10 mm2芯片级封装选项,可使HX3解决方案的尺寸再减小70%。”
 
  EZ-USB HX3 hub控制器的片上USB 2.0和SuperSpeed PHY均可进行配置,因而在PCB长走线的情况下能保持信号的完整性。其高速斜率(High-speed slope)、传输幅度(Transmit Amplitude)和去加重(De-emphasis)参数可通过PC上的图形用户界面进行调整。HX3的待机功耗为 40 mW;在所有端口以SuperSpeed数据率工作的时候,功耗比竞争方案小50%。
 
  供货情况

  EZ-USB HX3 USB 3.0 hub控制器的BGA封装选项中有三款正在样片阶段:具有Shared Link 和GPIO界面的 CYUSB3328 四端口 hub;具有独立端口功耗控制的CYUSB3314;具有联动端口功耗控制的CYUSB3304四端口hub。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