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模拟技术

e络盟面向亚太区电子设计行业推出安森美半导体公司的模拟IC


  e络盟日前宣布供应来自安森美半导体公司的新型模拟IC,进一步扩充其广泛的电子设计与制造产品系列。该系列能效方案完美适用于汽车、计算机、工业网络、家电、照明及工业控制系统等诸多应用领域。

  新增产品系列包括厚膜混合IC、时钟发生器、LED驱动器IC及CAN收发器,均支持新一代创新产品设计。

  厚膜混合IC– 逆变电源H-IC是一款采用IGBT/FRD技术的高度集成元器件产品,可为高压直流输入直至三相输出提供各水平高压(HV)控制。敬请访问cn.element14.com/2424497

  步进电机驱动器IC– 具备PWM电流控制功能,可用于要求高扭矩、低振动、低噪音、快速响应及高效驱动的电机系统,如扫描仪、监控摄像机、打印机、自动售货机等。

  时钟发生器– 一款3.3V含100MHz/200MHz晶体的四输出HCSL/LVDS发生器。该高精度、低相位噪声的时钟发生器支持对PCI Express应用进行扩频,例如要求低电磁干扰(EMI)的应用领域如网络、计算、工业及消费电子应用。

  高压LED驱动器IC– 为通用型LED照明应用提供内置的TRIAC 稳定、调光控制及频闪防护功能。

  高速低功耗CAN收发器– 具备差分信号发送及接收功能,并且电磁感应性(EMS)优异而电磁辐射(EME)极低。该系列收发器符合ISO 1198-5标准,适用于汽车及工业网络应用。详情敬请访问 cn.element14.com/2424524

  用户可通过e络盟一站式平台方便地查找、比较并购买所需产品,并享受全新量产优惠价格,获得更大价值。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