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存储设计

东芝扩大企业级固态硬盘产品阵容


  东芝宣布扩大公司的企业级SSD产品阵容,增加2个企业级SSD新系列——专为读取密集型操作应用设计的HK3R2系列和专为价值耐久型操作应用设计的HK3E2系列。这些6Gbit/s[1] SATA企业级SSD都将加入东芝广大的企业级储存解决方案产品线中,东芝企业级储存解决方案具有广泛多样的耐久度等级,可满足特定应用要求与客户环境的使用需求。发货将从今天开始。

  读取密集型HK3R2系列:2.5英寸标准设计(Z-高度7mm),容量最高可达960GB[2]。HK3R2系列专为读取密集的应用和操作而设计,如读缓存、视频数据流和数据中心存储。此系列的耐久度等级为1 DWPD[3] (每日硬盘写入量)五年质保,支持4KB随机读写,适用于企业操作应用。
 
  价值耐久型HK3E2系列:2.5英寸标准设计(Z-高度7mm),容量最高可达800GB。HK3E2系列可满足主流企业的应用需求,例如交换邮件服务器、网站服务器、数据库服务器、索引服务器以及数据中心储存等操作应用。此系列提供3 DWPD耐久性规格,五年质保,支持4KB随机读写,适用于企业操作应用。
 
  这两款专为企业环境使用而设计的SSD均具备断电、端对端数据保护功能以及通用控制器与机械设计。此外,HK3R2系列与HK3E2系列更整合东芝专有的 QSBCTM(Quadruple Swing-By Code)错误修正技术[4],这种高效率错误修正码(ECC)可确保客户的数据存取安全,有助于保障顾客的数据免于因NAND闪存媒介磨耗而损毁,进而提升了SSD的可靠度且延长了东芝SSD的使用寿命。这两个系列也都配有东芝自主设计的SATA SSD控制器和东芝第二代19nm MLC NAND闪存。

  主要特性

  HK3R2系列:

  读取密集型企业级SATA SSD,容量最高可达960GB,提供超强断电保护和端对端数据保护功能

  *东芝第二代19nm MLC NAND闪存

  *SATA-3.2, 6Gb/s接口,容量最高可达960GB

  *耐久度1 DWPD / 5年质保 /4KB随机读写

  *提供断电和端对端数据保护功能

  *东芝专有QSBC高效错误修正技术

  HK3E2系列:

  价值耐久型企业级SATA SSD,容量最高可达800GB,提供超强断电保护和端对端数据保护功能

  *东芝第二代19nm MLC NAND闪存

  *SATA-3.2, 6Gb/s接口,容量最高可达800GB

  *耐久度3 DWPD / 5年质保 /4KB随机读写

  *提供断电和端对端数据保护功能

  *东芝专有QSBC高效错误修正技术

  主要规格

  注:

  [1] 根据主机设备、读取和写入条件以及文件大小情况,读写速度可能存在差异。

  [2] 容量定义:东芝定义1兆字节(MB)为1000000字节,1千兆字节(GB)为1000000000字节,1太字节(TB)为 1000000000000字节。然而,计算机操作系统使用2的幂来报告存储容量,其定义1GB=230=1073741824字节,因此显示更少的存储容量。根据不同的文件大小、格式、设置、软件和操作系统,可用存储容量(包括各种媒体文件示例)将存在差异,如微软操作系统和/或预装软件应用程序或媒介内容。实际的格式化容量可能存在差异。

  [3] 根据不同的系统配置、使用和其他因素,实际结果可能不同。

  [4] QSBC是东芝公司的商标。

  [5] 1千字节(KiB)代表210或1024字节、1兆字节(MiB)代表220或1048576字节、1千兆字节(GiB) 代表230或1073471824字节。

  [6] IOPS:每秒输入输出(或每秒I/O操作数量)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