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科技成果

Linear新增3A微型模块降压型稳压器LTM4623


    凌力尔特公司(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 推出3A微型模块(μModule)降压型稳压器 LTM4623,该器件采用超薄1.8mm扁平LGA封装,占板面积仅为6.25mm x 6.25mm。加上焊膏后,该封装高度低于2mm,可满足很多PCIe(高速外设组件互连)、面向嵌入式计算系统AdvancedTCA 载波卡的Advanced Mezzanine Card (AMC)等的高度限制。占板面积小和高度扁平能使LTM4623 安装到PCB的背面,为内存及FPGA等组件腾出了顶面空间。LTM4623在4V至20V的输入电源电压范围内工作,在0.6V至5.5V范围内以1.5%最大总DC输出电压误差调节输出电压。应用实例包括超密集数据存储系统、网关控制器和40Gbps至100Gbps网络设备。

    LTM4623解决方案可容纳在0.5cm2的双面PCB或<1cm2的单面PCB上。该电路仅需要一个输入电容器和一个输出电容器、一个电阻以设罝VOUT、以及一个小型电容器用于VOUT跟踪和软启动。通过辅助5V偏置,LTM4623以低至2.375V的输入电源工作。将 12VIN转换到1.5VOUT和3.3VOUT(在 3A)的工作效率分别为80%和88%。12VIN至1.5VOUT的功率损耗为1.1W,仅导致结温上升24℃。LTM4623的额定工作温度为–40℃至125℃。千片批购价为每片6.05美元。

    超薄3A微型模块稳压器

    性能概要:LTM4623

    ●超薄1.8mm x 6.25mm x 6.25mm LGA 3A μModule稳压器

    ●采用双面 PCB 时的解决方案总面积<0.5cm2

    ●宽输入电压范围=4V至20V

    ●输出电压可用电阻调节在0.6V至5.5V范围

    ●过压、过流和过热保护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