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模拟技术

Flowmaster仿真软件新增FMI和二次空气分析增强功能


    Mentor Graphics公司日前宣布为用于热流体系统的Flowmaster仿真软件解决方案推出多项新功能,包括全新的Functional Mock-up Interface (FMI)和二次空气分析增强功能。Flowmaster产品以精确性著称,可用于开发的各个阶段(从概念到设计优化和验证),并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设计工作,从而精确地模拟复杂的系统。最新版本包含的新功能可以解决汽车、航空航天、过程/能源、燃气轮机行业的需求。

    Flowmaster产品现在具有支持在开源环境中使用Flowmaster模型的全新FMI,从而使系统工程师可以在真正的协作环境中使用通过不同仿真工具创建的模型。“对于寻求标准化零成本解决方案来使用工具进行耦合的系统集成商来说,Mentor Graphics全新的Functional Mock-up Unit (FMU)模型导出功能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开发技术,”D2T产品经理HassenHadj-Amor说,D2T是一家拥有20年发展历程的动力系统开发工程公司,提供仿真、设备和软件(例如异构模型集成环境xMOD)等众多服务。“新推出的Flowmaster工具可为用户提供简单的解决方案来创建和导出网络元模型,适用于FMI环境,例如IFP Energies Nouvelles开发的xMOD仿真平台。”

    Flowmaster产品的新功能

    新推出的Flowmaster产品提供增强型二次空气求解器和自然循环功能。二次空气功能提供了求解算法,可改进通过旋转部件进行的建模流程的稳定性和精确性,这对预测燃气轮机二次空气系统的温度和离心压力上升至关重要。自然循环功能则可在无泵的情况下,通过组合重力和热能变化在闭环系统中模拟流体循环。自然循环用于传统电厂设计,对发电市场分析至关重要。

    新增的多项主要增强功能进一步完善了现有Flowmaster产品的可用性。参数化分析功能现在可为用户提供更大的灵活性,通过高效和直观的选项来设置他们的设计分析输入值。启用智能建模可以轻松创建新的设计空间。新增的其他主要增强功能涉及Monte Carlo仿真功能,包括为某个参数的每个实例生成唯一随机值以及单独计算平均值、西格玛值、最小值和最大值。Monte Carlo仿真功能可测试输入值的微小热变化影响,这使得Flowmaster工具可用于风险分析和质量控制环境,例如六西格玛 (DFSS)。

    “我们最新版本的Flowmaster大大增强了可用性、协作和用户体验功能,”Mentor Graphics机械分析部(MAD)总经理Roland Feldhinkel 说,“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同类最佳的技术,Flowmaster解决方案可提供各类市场所需的功能。”

    产品可用性和其他信息

    新推出的Flowmaster产品(包含FMI接口、参数化分析、Monte Carlo仿真、二次空气和自然循环功能)可立即发货。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