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Littelfuse为电机控制扩充IGBT功率模块


    Littelfuse公司是全球电路保护领域的领先企业,已扩充其专为电机控制和逆变器应用设计的IGBT模块功率半导体产品。 IGBT功率模块提供广泛的包装设计,现包括半桥、六只装以及S、D、H、W和WB封装的PIM模块,额定值高达1700V和450A。 这些模块依托现代IGBT技术能够可靠、灵活地提供高效快速的开关速度。 除了标准设计外,Littelfuse还可提供定制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具体规范。 这些模块将被用于工业电子产品的众多功率应用中,包括工业驱动与运动控制硬件、太阳能逆变器、不间断电源/开关电源和焊接机械。

    Littelfuse功率半导体业务发展经理Richard Bono表示:“这些IGBT模块非常适合用于制造灵活高效的电机控制器和逆变器应用。这些产品非常适用于工业电子产品,比如工业驱动与运动控制硬件、太阳能逆变器、不间断电源、开关电源和焊接机械。”

    IGBT模块功率半导体具备以下关键优势:

    ●超低损耗,确保高效率及开关速度。

    ●高耐用性带来了严苛应用环境下的高可靠性。

    ●高短路能力降低了保护需求。

    ●正温度系数器件可轻松并联以提高电流处理能力。

    ●快速续流二极管提供紧凑模块封装形式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Littelfuse功率半导体业务开发经理Richard Bono表示:“Littelfuse IGBT功率模块产品组合中新增1200V六只装和PIM模块可通过在单一行业标准封装中整合整流器和IGBT开关,为客户的3相逆变器应用带来更大的设计灵活性。 同样地,新增的1700V半桥模块产品组合可将Littelfuse IGBT功率模块推向要求更严苛的工业应用。”

    供货情况

    Littelfuse IGBT模块功率半导体散装出售,最低起订量如下所示:S封装为50只,W和WB封装为20只,H封装为40只,D封装为30只。 样品可向世界各地的授权Littelfuse经销商索取。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