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联华电子开始量产德商Lantiq通讯芯片产品


    10月29日消息,联华电子和宽带存取与家庭网络技术的领先供货商Lantiq近日共同宣布,Lantiq应用于有线电话的SPT170高压电源管理芯片产品,已于联华电子进入量产。在所有用户线介接电路(SLIC)技术中,SPT170拥有业界最高的击穿电压(breakdownvoltage),并结合了由英飞凌公司客制研发,可处理最高至170伏特的2.0微米制程。此产品的高压耐受性提供电话线路完善而可靠的接口解决方案,可因应包括雷击或接触到异常电力等恶劣环境因素。

    联华电子负责生产制造整合的资深副总徐建华表示:「联华电子在行动通讯演进上扮演了重要的角色,然而我们同样也十分关注有线电话市场的需求,因为这依然是家庭与公司行号普遍采用的实用选择。全球共有超过10亿条使用中的电话线路,我们很高兴能藉由量产Lantiq产品SPT170以满足此庞大市场需求。联华电子期待在不久的未来持续为Lantiq生产其他产品。」

    Lantiq公司营运长DominikBilo表示:「联华电子在半导体制造及先进制程上有着卓越表现,是我们在制造策略上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Lantiq借重其高科技专业与经过验证的制程技术,透过成功将我们SPT170技术移转至联华电子,可确保本公司成熟并经实际验证的语音解决方案未来多年皆能稳定生产,联华电子是支持我们产品技术蓝图发展的坚实后盾。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