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科技成果

Linear推出推挽式DC/DC变压器驱动器LT3999


  凌力尔特公司 (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推出单片推挽式隔离型DC/DC变压器驱动器 LT3999,该器件具备两个限流值为1A的电源开关。LT3999在2.7V至36V的输入电压范围内工作,面向功率级高达15W的应用,可产生一个宽范围的输出电压。这使该器件非常适合汽车、工业、医疗和军事应用。

  该器件采用可编程占空比及变压器匝数比设定输出电压。数据表中显示的几款现成有售的变压器简化了设计。开关频率可调节在50kHz至1MHz,也可同步至一个外部时钟。LT3999输入工作电压范围采用精准的欠压和过压闭锁设定。在停机时电源电流可降至低于1μA。用户定义的RC时间常数通过限制启动时的浪涌电流提供可调软启动功能,而内置交叉传导防护电路则提高了可靠性。

  LT3999采用耐热性能增强型MSOP-10和3mm x 3mm DFN-10封装。LT3999 E和I级版本在–40℃至125℃结温范围内工作。LT3999 H级版本保证工作在–40℃至150℃工作结温范围。LT3999 MP 级版本则保证工作在–55℃至150℃工作结温范围。所有器件均有现货供应,I级版本的千片批购价为每片2.75美元。

  照片说明:推挽式DC/DC变压器驱动器

  性能概要:LT3999

  ●宽VIN范围:2.7V至36V

  ●双1A开关

  ●可编程开关频率:50kHz至1MHz

  ●可同步至高达1MHz的外部时钟

  ●占空比控制功能实现输出电压调节

  ●低噪声拓扑

  ●可编程输入过压和欠压闭锁

  ●交叉传导防护电路

  ●扩展和工业温度级版本:–40℃至125℃工作结温范围

  ●汽车温度级版本:–40℃至150℃工作结温范围

  ●军用温度级版本:–55℃至150℃工作结温范围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