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英飞凌斥资30亿美元收购芯片商国际整流器


    英飞凌8月20日宣布,同意出资30亿美元收购美国国际整流器公司(InternationalRectifier),这也成为该公司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并购扩张。

    国际整流器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埃尔塞贡多(ElSegundo),该公司是一家电源管理芯片制造商,其生产的芯片广泛用于电脑、设备、汽车、灯具及飞机。

    英飞凌虽然也是一家芯片商,但其业务领域与国际整流器存在较大差异,主要生产用于激活汽车安全气囊、启用巡航控制、管理电源供应及削减尾气排放的芯片。

    在1999年从西门子集团剥离出来后,英飞凌一直尽力避免进行大规模的并购扩张,而是专注于扭转存储芯片业务的亏损态势,但最终该公司还是剥离了这块业务。

    英飞凌表示,此次收购将使得该公司的高功率芯片与国际整流器公司的低功率高效芯片业务实现良好互补,同时也将使得该公司在功率半导体市场中的份额由目前的11.8%提升至17.2%,在这一市场中,东芝与三菱的市场份额分别为7%左右。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