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IR全新超高速沟道IGBT系列为焊接应用作出优化


    全球功率半导体和管理方案领先供应商国际整流器公司 (International Rectifier,简称IR) 推出高性能600V超高速沟道场截止绝缘栅双极晶体管(IGBT) IR66xx系列。坚固可靠的新系列器件提供极低的导通损耗和开关损耗,旨在为焊接应用做出优化。

    新器件采用沟道纤薄晶圆技术把导通损耗和开关损耗降到最低,并与软恢复低Qrr二极管一起封装。这些600V IGBT通过5μs短路额定值来提供从8KHz到30KHz的超高速开关,还具备有助于并联的低Vce(on) 和正温度系数。

    IR亚太区销售副总裁潘大伟表示:“IR66xx系列把导通损耗和开关损耗降到最低,能够为希望优化焊接应用性能的设计师提供坚固可靠的解决方案。”

    全新IGBT IR66xx系列还具有高开关频率、最高达175℃的工作结温和低电磁干扰的特点,有效提升可靠性和系统效率,并且提供稳固的瞬态性能。

    产品现正接受批量订单。新器件符合电子产品有害物质管制规定(RoHS)的所有要求 。相关数据和IGBT产品在线选型工具现已供应。

    规格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