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无线电处理器逐渐受市场重视与广泛采用


    ImaginationTechnologies表示,随着越来越多公司将802.11acWi-Fi、蓝牙4.1和其他连接技术整合到各类产品的系统单晶片(SoC)中,该公司的EnsigmaSeries4Explorer无线电处理器(RPU)核心也日渐获得了市场上的广泛采用。

    ImaginationEnsigmaWi-Fi/蓝牙组合IP核心的新增客户有Ineda、东芝、Toumaz,以及包括Rockchip(瑞芯微电子)在内的多家南韩和大陆无晶圆半导体公司。Imagination之后还将宣布全球其他采用这项技术的公司。

    这些业者瞄准的应用包括串流媒体装置、平板电脑、穿戴式装置、物联网(IoT)装置,以及独立式Wi-Fi组合晶片。EnsigmaWi-Fi的新增授权客户将加入日益成长的EnsigmaRPU客户群,其中包括高通、意法半导体、S2-Tek、FrontierSilicon、OrcaSystems以及其他。

    随着Imagination持续扩大其从RF(射频)到软体的端到端EnsigmaWi-Fi解决方案,该公司的Wi-Fi联盟认证计划将能确保装置间的互通性。Imagination日前已取得Miracast和Passpoint的Wi-Fi联盟认证,继已取得Wi-FiCERTIFIED、Wi-FiDirect、WPA、WPA2、WMM和Wi-FiProtectedSetup等多项认证后,技术内容更为坚强。

    EnsigmaSeries4RPU可提供独特的通用与高度扩充性的解决方案,以将各种连接技术与广播通讯功能整合到SoC中。透过结合最新的软体可编程无线电技巧以及先进的第四代多重处理器架构,广泛的通讯标准都能被完整支援。

    EnsigmaSeries4RPU的灵活硬体架构意味着,它的处理引擎能轻松地扩充至满足从最小且成本敏感的嵌入式连网处理器到瞄准全球市场的最先进智慧型电视或平板电脑的设计需求。

    ImaginationTechnologies将于9/1(新竹)、9/2(台北)举办2014年度论坛高峰会,届时将展示RPU解决方案。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