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科技成果

TI新一代同步降压开关稳压器问市


    日前,德州仪器(TI)宣布推出新一代集成型三路输出同步降压开关稳压器。此次推出的TPS65261 和TPS65262 DC/DC转换器采用小型QFN封装,支持高达96%的效率,适用于数字电视、机顶盒、家庭网关与接入点网络、无线路由器、销售点终端机以及监控设备等应用。

    此次推出的最新DC/DC转换器归属TI多通道同步降压转换器系列,该系列还包括针对机顶盒应用开发的TPS65250和TPS65251。

    TPS65261与TPS65262的主要特性与优势

    ●4.5-V至18-V的宽输入电源电压范围,包括大多数运行自5V,9V,12V或者15V电源总线的的中间总线电压;

    ●恒定频率峰值电流模式不仅可简化设计,而且还可实现系统优化;

    ●5毫米 x 5毫米 x 0.9毫米QFN封装比前代产品小44%;

    ●0.6V反馈参考支持需要较低输出电压的处理器;

    ●集成型自动上/断电排序可提供便捷的电源控制;

    ●TPS65261不仅可在10mA下提供82%的轻负载效率,而且还提供三组3A/2A/2A额定电流的输出。该器件具有250kHz至2MHz的可调开关频率,支持脉冲跳频。对于不支持脉冲跳频的强制持续电流工作,TI提供TPS65261-1;

    ●TPS65262不仅支持固定600kHz开关工作,而且还提供三组3A/1A/1A额定电流的输出。两个集成型200mA及100mA低压降线性稳压器(LDO) 可简化电路板布局。对于需要更高电流的数字多媒体应用,TI提供集成350mA及150mA LDO的TPS65262-1。

    供货情况与封装

    该三输出同步稳压器现已投入量产,可通过TI及其授权分销商进行订购。TPS65261与TPS65262 均采用32引脚QFN封装。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