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安捷伦助力加速Smarter Micro功率放大器开发


    安捷伦科技公司日前宣布,安捷伦PXIe模块化矢量信号测试解决方案帮助Smarter Micro显著加快其最新可重构多模多频功率放大器的开发过程。Smarter Micro是一家无产线(fabless)半导体设计公司,专注于为通信行业设计和开发射频(RF)集成电路。目前,Smarter Micro采用安捷伦测试解决方案设计最新的S308功率放大器,显著降低了4G移动设计的复杂度。

    为了实现多无线制式混合组网和无缝移动漫游,电信运营商要求移动终端设备制造商必须提供支持多模多频规范的移动设备。Smarter Micro借助安捷伦模块化矢量信号测试解决方案,成功开发多模多频射频前端OMNI-Smart平台及其核心产品S308可重构多模多频功率放大器(MMPA),从而满足这一需求。S308覆盖从698MHz至2690 MHz的完整频段,并能支持UMTS、TD-SCDMA、FDD LTE和TD-LTE标准。

    Smarter Micro市场副总裁王国样表示:“安捷伦PXIe模块化功率放大器测试解决方案为我们的产品提供了灵活、准确、快速的测试,帮助我们更快速地开发多频多模功率放大器S308。与此同时,安捷伦专业技术支持也为我们开发可重构多频多模射频前端OMNI-Smart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们相信 OMNI-Smart将是4G时代的革命性解决方案。”

    全频段多频多模功率放大器可极大降低移动射频设备的设计复杂度并缩短其开发周期,从而降低射频解决方案的总体成本。但对于此类功率放大器的研发、验证和生产环节,由于引入了更多的频段和制式,使得测试变得非常复杂和耗时。 Smart Micro使用安捷伦PXIe模块化矢量信号测试系统解决方案验证S308功率放大器设计。该系统包括Agilent M9381A PXIe矢量信号发生器、M9391A PXIe矢量信号分析仪以及自动快速测量软件,其最高频率可达6 GHz,分析带宽达到160 MHz。

    安捷伦测试解决方案的功率伺服系统可以更快收敛且实现出色的线性度、可重复性和绝对幅度精度,从而极大缩短射频功放的验证测试时间。其测试速度超越传统的测试仪器,并可更充分地满足多频多模和许多其他测试要求。除了设计验证之外,快速和精确的PXIe模块化功率放大器测试解决方案还适用于大规模生产环节。

    安捷伦模块化解决方案事业部市场经理Mario Narduzzi表示:“非常高兴看到安捷伦的PXIe模块化测试方案成功帮助我们的客户Smarter Micro开发出最新功率放大器。凭借丰富的行业技术积累、测量科学和测试创新,以及高性能的软硬件产品组合,安捷伦会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我们的客户,帮助他们更快开发产品并将其推向市场。”

    安捷伦最近又推出了M9393A PXIe高性能矢量信号分析仪(VSA),它具有模块化仪器前所未有的卓越速度和精度。安捷伦最新89600 VSA软件的步进扫描频谱功能使M9393A能够使用10 kHz分辨率带宽,在1秒内对27 GHz的频率范围执行测量,从而快速测量谐波、杂散信号和互调。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