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科技成果

微芯推出全新MCP6N16零漂移仪表放大器


    全球领先的整合单片机、混合信号、模拟器件和闪存专利解决方案的供应商——Microchip Technology Inc.(美国微芯科技公司)宣布推出全新的MCP6N16零漂移器件以进一步扩展其仪表放大器产品组合。这款新器件具备自校正架构,可以通过超低失调、低失调漂移以及优异的共模和电源抑制功能来最大限度地提高DC性能,同时消除1/f噪声的不良影响,从而在时间和温度方面实现超高的精度。

    MCP6N16的低功耗CMOS工艺技术在实现低功耗的同时,还可提供500 kHz的带宽。此外,它配有一个硬件使能引脚可进一步降低功耗。对于既定速度和性能而言,这种低功耗运行和停机功能需要的电流更少,因而可延长电池寿命和减少本身发热。此外,该放大器的运行电压低至1.8V,使得两节1.5V干电池的电量消耗远比典型情况下的少,而其轨对轨输入和输出操作即使是在低供电的条件下也可确保全范围使用。这使得整个运行电压范围内的性能都得到大幅提升。

    MCP6N16仪表放大器非常适用于需要高性能、高精度与低功耗、低电压运行兼备的应用,涵盖医疗、消费和工业市场上的传感器接口、信号调理以及固定式和便携式仪器等。

    Microchip模拟与接口产品部营销副总裁Bryan J. Liddiard表示:“MCP6N16兼具超高精度、低功耗和低运行电压等特点以及极具竞争力的价位。这些特点结合在一起,可为我们的客户在多种应用方面提供显著的竞争优势。”

    供货

    零漂移MCP6N16仪表放大器现已开始提供样片并投入量产,采用8引脚MSOP和3 x 3 mm DFN封装。两种封装选择均以5,000片起批量供应。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