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美国阿尔法和欧米伽半导体公司推出新型功率场效应晶体管


    美国阿尔法和欧米伽半导体技术公司是功率半导体器件和功率集成电路的设计商、开发商及全球供应商。日前,该公司宣布推出6种新型25伏特和30伏特的功率场效应管(AON7760、AON7510、AON7758、AON7764、AON7536、AON7538),对3×3毫米两边扁平无引脚(DFN)封装低压系列产品提供新的补充。这些器件用于个人计算、服务器、远距离通信/数据通信等领域的各种直流/直流降压转换应用。

    新型器件采用阿尔法和欧米伽公司专利性的功率槽功率场效应管技术,品质因数极低,适用于快速转换应用,例如最新的直流/直流转换器可以在600kHz以上的频率工作。AON7536为高端开关应用进行了优化,能够降低开关功率损耗。当同AON7760成对使用时,AON7536能够在输入12伏特、输出1.8伏特、电流15安培的情况下达到90%的效率。该新型3×3毫米DFN封装的系列产品同之前的产品相比,改善了20%的品质因数。在保持相同导通阻抗的情况下,新型器件能够在更高的开关频率下工作。除了直流/直流应用以外,AON7510还能用于大电流系统开关、负载开关或马达驱动器等对传导损耗敏感的应用场合。

    无论是快速切换还是打开和关闭等应用,对散热器而言,该公司新型DFN封装的3×3毫米功率场效应管都既能减小切换损耗又能降低传导损耗,并能以常见工业管座的尺寸更富效率的工作。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