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意法半导体推出市场上首款全数字D类音频功率放大器FDA2100LV


  日前,意法半导体推出FDA2100LV汽车功率放大器,FDA2100LV采用全数字架构,包括数字输入和性能强大的诊断处理器,有助于最大限度地降低噪声,节省高达50%的材料成本,让汽车音响主机和功放具有D类放大器的高能效优势。

  FDA2100LV的全数字放大器架构内置低辐射功能、浮点数字内核、防跨导电路和斜率控制,可最大限度降低调谐器干扰,提升手机射频干扰保护性能,简化EN 55025、ISO 11452-2 (2004)等汽车电磁兼容性标准合规问题。此外,意法半导体独有的基于输出滤波器的反馈回路专利设计可优化系统性能,例如,电磁干扰(EMI,electromagnetic interference)、谐波失真(THD,harmonic distortion)和频响。这意味着即便使用低价的外部元器件也能取得高音质表现。同一设计可驱动四种不同的扬声器阻抗,例如,8?、4?、2? 或1?。

  像4x50W FDA450LV和4x135W FDA4100LV一样,FDA2100LV属于让全世界驾驶员感到兴奋的意法半导体全数字功率放大器产品系列,可以给设计人员带来更多的灵活性。新系列产品可用于开发2、4或6声道配置,或者把多个输出合成一个只有1?的大功率输出。作为市场首个数字输入的汽车D类功率放大器系列产品,这些数字放大器可无噪连接数字音频处理器,无需数模转换器(DAC)或输入滤波器。

  其它重要特性包括全数字I2C控制和可靠且先进的数字诊断功能,高达110dB的信噪比和108dB的动态范围, FDA2100LV和FDA4100LV集成独特的升压驱动器、耐用的绝缘层上硅(SOI,Silicon-on-Insulator)技术和内置故障保护。启停兼容系统确保即使发动机启动导致蓄电池电压突然降低时音乐播放仍然不失真或中断,适用于各种传统车型、混动或纯电动汽车。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