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价格快报

华为P7上手评测:双面大猩猩玻璃机身 跑分不出众


 
    从2012年首款P系列手机华为P1,到2013年伦敦全球发布的华为P6,华为P系列智能手机代表着极致科技与时尚外观的完美结合。华为终端于5月7日在巴黎发布了这款年度最重磅的旗舰机型Ascend P7。

    华为终端CEO余承东表示,华为手机是希望打造国际品牌,法国是时尚之都,与华为在巴黎发布P7,吻合华为P7的定位。他说,华为Ascend P7设计灵感源于著名的莫比乌斯环,展现无限循环的东西方文化融合之美,令手机散发出一种静谧、和谐的自然之美。采用双C内外一体设计,机身厚度仅为6.5mm,出极致超薄的时尚魅力。

    发布会上,华为宣布,P7零售价格449欧元,可在全球100多个国家买到。余承东则透露,在国内市场,P7价格更低,为2888元,主要为了适应中国市场的需求和接受度。“P7在中国卖2888元,在4G旗舰手机里这个价格是卖得很低,全中国的4G高端手机没几款,但P7只有三星S5一半”,余承东如此说。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