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电子元器件行业报:LED智能照明正在兴起


    行业观点:

    随着“五一”节的到来和4K新品电视的发布,电视面板的需求开始提升,面板价格有望止跌。国内面板产业链不断完善,产能快速提升,电视、平板、触摸屏等下游需求增长带动相关产业链企业增长。我们建议关注京东方A、东旭光电、深天马A。

    从酒店、宾馆等大型单位的系统化智能照明系统,到单个智能灯泡,智能照明产品正在兴起。飞利浦的hue灯泡、LG的智能灯泡等单个LED智能产品推动LED照明向智能照明发展。LED行业规模的快速发展,其规模优势、品牌优势和渠道整合优势将成为LED企业的竞争优势,我们建议关注三安光电、聚飞光电、利亚德。

    受LED照明需求增长以及蓝宝石在消费终端应用快速扩大等因素的影响,蓝宝石产业链需求快速增长。目前,苹果手机的摄像头、HOME键已经采用蓝宝石,未来手机屏幕也在考虑采用蓝宝石,LG、华为等手机新品上也开始采用蓝宝石。在可穿戴设备领域,智能手表将是蓝宝石的一个应用领域。我们建议关注晶盛机电、天通股份、东晶电子。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