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传感控制

全新USB 3.0 hub控制器


    灵活的hx3 usb 3.0 hub控制器具有不依赖host即可充电的ghost charging™功能,同时支持usb-if电池充电v1.2标准,也能为苹果的设备充电。

    hx3是首款具有附件充电适配坞功能的superspeed usb (usb 3.0) hub控制器,可利用usb on-the-go (otg) host为便携式设备进行上行充电。hx3的shared link™功能可以有最多八个下行端口,能允许扩展坞、桌面显示器等产品通过一个四端口hub与更多的usb外设相连接。hx3通过可选的i2c eeprom、i2c slave 和 gpio拥有完全可编程性,使设计人员能够对phy驱动能力、下行端口数、电源开关极性、led指示灯等进行配置。在所有端口都处于superspeed数据率的工作状态下,hx3的功耗

    仅为735毫瓦,比竞争方案低50%。

    usb-if说:“已通过认证的赛普拉斯hx3 hub能允许各种设备进行灵活的设计。人们都希望usb技术能做到即插即用,而唯一能保证实现无缝计算体验的方式就是通过usb-if的认证。对未经认证的产品的投入会为企业带来开发低水平技术的风险。然而,严格执行usb-if认证项目标准的企业则具有显著优势。”

    赛普拉斯usb3.0业务部认为:hx3为我们领先业界的superspeed产品线增添了差异化的usb 3.0 hub产品。hx3展示了赛普拉斯开发创新功能的能力,例如通过shared link实现八个下行端口、通过可配置usb phy驱动更长的usb布线,以及通过ghost charging为便携式电子产品充电。这些都为客户提供了更高的设计灵活性和顶级的性能。

    供货情况hx3 usb3.0 hub现已量产。具有shared link 功能的cyusb3328四端口 hub以及具有独立端口供电控制功能的 cyusb3314 四端口 hub的封装方式均为88-pin qfn。cyusb3304基本型四端口hub则以更小尺寸的68-pin qfn方式封装。

    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宣布,推出的一款全新usb 3.0 hub控制器以通过usb实施者论坛(usb-if)的认证,符合superspeed usb 5 gbps标准。该款ez-usb® hx3 usb 3.0 hub控制器具有业界最佳的功能、强大的互操作性、全面的充电支持和完全可编程性,因而是扩展坞、监视器、超极本、数字电视、机顶盒、打印机以及服务器的理想选择。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