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日本电子行业首将电容器纳米技术顺德投产


    15日消息,顺德迎来又一个世界500强项目——佛山村田五矿精密材料有限公司正式投产。该项目总投资将超1亿美元,是顺德近几年引入的世界尖端电子零部件产业投资项目之一。

    村田五矿,由全球最大元器件企业村田制作所和五矿稀土股份有限公司合资于去年成立,主营龙头产品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纳米材料,今后将承担无锡、新加坡、菲律宾等三地村田工厂的原材料供应。

    据悉,村田生产的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占全球市场份额的35%以上,在电子行业市场中被广泛运用。由于该高新纳米技术及其约50个特有专利被村田高度保密,村田五矿是日本电子行业首次将该类技术导入中国进行生产。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