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模拟技术

东芝推出用于电动汽车报警声音系统的音频功率放大器

    东芝公司宣布推出用于车辆外部声音输出的音频功率放大器IC“TB2909FNG”,它可用于混合电动汽车(HEV)和电动汽车(EV)的电动汽车报警声音系统。该产品将从今天开始量产。
 
    没有内燃发动机的混合电动汽车(HEV)和电动汽车(EV)在纯电动模式下运行的非常安静,因此这些汽车正在越来越多地配备电动汽车报警声音系统,来模仿发动机的轰鸣声,这样在这些汽车靠近时行人才能有所察觉。“TB2909FNG”可保证在高达110°C的温度下运行,因此可用于电动汽车报警声音系统,因为这种工作环境要求IC必须能在高温下稳定运行。该IC还集成了各种各样的异常检测功能和保护电路,有助于汽车系统的安全和简化。
 
     新产品的主要特性
 
    工作温度范围:Ta=-40°C至110°C
 
    多种异常检测功能:扬声器断路、至GND或VCC的输出短路、高温检测、过载检测
 
    多种保护线路:过热保护、过压保护、输出至VCC、输出至GND、短路负载
 
    小尺寸封装:TSSOP16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